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实践学期教学质量第三方外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广东东软学院教学质量第三方外部考核实施办法》(东软学院校[2021]66号)文件要求及教学质量管理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将在2021-2022学年实践学期开展教学质量第三方外部考核工作,届时将邀请企业及校外专家对各专业的教学质量进行考核。本次外部考核工作由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负责,教务部、各学院、财务部协助,具体考核方案详见附件1《2021-2022学年教学质量外部考核实施方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组织各专业请填写附件2《专业考核范围(示范模版)》及附件3《专家推荐表》,并以系为单位于5月20日前将以上两份材料报送至质保部(邮箱:zhibaobu@nuit.edu.cn)。

2.各学院需做好专家推荐工作,清晰说明专家在知识、能力、资质等方面的情况,以保证考核质量。各专业要重点推荐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以及实习实践基地人员作为外部考核专家。

3.专家根据专业考核范围拟定考核方案时,相关专业需要对专家所提出的疑问予以及时的答复。

4.专家进校考核时间为7月11日至22日,各专业考核学生名单及具体考核日期在与专家确定后下发到各学院,各学院要通知相关学生准时参加考核。

5.考核过程中各系需选派相关专业教师陪同,并在考核结束后召开座谈会,研讨时间约1小时,地点请各系自行确定。各系需收集现场图片、撰写会议纪要、对相关问题做出正式的书面答复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相关材料发送至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如因疫情防控需要专家无法进校,第三方外部考核具体方式将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及相关协助部门认真研读附件,力求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教学质量第三方外部考核工作。

附件1:《2021-2022学年教学质量第三方外部考核实施方案》

附件2:《专业考核范围-示范模版》

附件3:《专家推荐表》

附件4:《广东东软学院教学质量第三方外部考核实施办法》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2022年5月13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