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汤雪仪 浏览次数: 【字体:

全校师生:

为切实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落实好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的政策,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要求,我校开展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工作。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审核、校级复核,形成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的拟定名单,现予以全校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9日,公示期为10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达至学生工作部。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汤老师

联系电话:0757-86684654

电子邮箱:tangxueyi@nuit.edu.cn

 

                                          

学生工作部

2022年9月30日


202210251529133867.docx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