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第八届岭南杯写作大赛闭幕,我校学子陈双金喜获“金笔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州外国语协会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岭南杯“健康运动,亮丽青春”英语写作技能大赛于2022年5月21日落下帷幕。全省共有包括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近70所本、专科院校的400名学生参加此竞赛。来自各大高校的专家和评委们齐聚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出席大赛开幕式和大赛评审工作。本次大赛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下评分,为岭南杯大赛增添一笔浓墨重彩。

岭南杯英语写作技能大赛由征文初赛、写作技能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部分组成。征文初赛产生20名金笔奖获得者。21日上午进行了紧张的复赛,决出了188名三等奖获得者和40名晋级决赛的选手。21日下午进行的激烈决赛,由三个环节组成,分别为陈述与答辩、知识问答和看图作文,分别产生了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赛场角逐激烈,精彩纷呈。选手陈述与答辩,文思敏捷;知识问答,高潮迭起;看图作文,笔不停缀,一气呵成。


cce7908e263140efb8d982615b6416e4.png

本届大赛评委阵容强大

2aae6426d293448cbff3f4b500ad4db7.jpg

我校学子认真比赛现场

我校推选了8位学生参赛,在复赛中获得了三等奖、优秀奖的好成绩。本次岭南杯写作比赛专业英语本科组一共评选出3名“金笔奖”, 其中由冯晓玲老师指导的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陈双金脱颖而出,荣获“金笔奖”,也是我校学子首次获此殊荣!

01695cb8142448f3b7f9dfbb7487e4df.png

获奖详情

大赛对提高我校学生对英语的兴趣、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改革和提高英语写作的教学质量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和促进作用。同时,大赛展示了各高校英语写作教学水平和英语教学改革成果,促进了校际间的交流合作,也为我校取得了荣誉。再次祝贺获奖学子及指导老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