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说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5720be6e76154704b53fb31152ef7a75.png

2022年外国语学院说课比赛现场(1)

外国语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在F103举行了2022年说课比赛。本次参赛的教师有公共英语教学部的黎苑旎、许磊和何弦,日语系外教吉川丽娜,商务英语系的刘鑫和陆琪老师。

说课比赛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各位参赛教师进行抽签决定参赛顺序。然后,各位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说课。最后,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陈若静老师对此次说课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


1c22d212b6f8426bb2e2e8d39421da35.png

2022年外国语学院说课比赛现场(2)

6bbb10360c7949d98d79e8ff5ff73be1.png

2022年外国语学院说课比赛现场(3)

  说课比赛汇报中,各位老师准备充分,从教材、学生学情、教学重难点、教学思路、教学方法、教学目标、教学反思等多个方面,运用课件、图片、视频和板书等方式进行说课展示汇报。各位老师精美的课件、流畅的讲解、整洁的板书以及大方自如的教学仪态充分展示了各位老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风采。现场观摩学习的青年教师均对参赛老师们的表现投以热烈的掌声。


8a2be5a980ba4bca90cf2d9c3afd75d7.png

陈若静院长总结点评

  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方式,更是一种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此次说课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鼓励各位老师更加努力地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在各自专业的教学和科研领域更加努力,为外国语学院的教育教学和科研事业做出贡献,更上一层楼。

外国语学院 举办 比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