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团体总分双第一:外国语学院在第十七届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24日,广东东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中,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齐心戮力、奋勇争先,在多个项目中斩获佳绩。

在开幕式当天,由我院48名女生组成的鲜花队,以整齐划一的动作、优美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裁判的一致好评,她们充满活力,她们青春洋溢,为运动场上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575a96ff06f244c8aee7d744494bec9a.png

(外国语学院鲜花队方阵)

比赛期间,我院运动健儿们与全校7个学院共计77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激烈角逐,他们斗志昂扬、团结奋进,并喜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女子100米、女子200米、女子400和女子4*100米均获得了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子400米项目和女子4*100米接力项目中,刘卓颖同学及其队友分别以58"43和1'07"45的出色成绩打破了我校历年赛事记录不仅如此,女子100米和女子200米比赛冠军均被我院温雅竹同学收入囊中,也让温雅竹同学成为了短跑项目的双料冠军。除此之外,女子1500米、女子铅球、女子跳远、女子跳高和男子跳高等项目也表现不俗,频频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外院师生无不为之喝彩。本次运动会中,外院同学们用实力诠释了“美丽外院,精彩无限;外院外院、超越极限”的运动口号,展示了每一个外院人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b127df3b3bcd4edea9f77cbf86715a50.png

(女子团体总分第一颁奖现场)


骄人的成绩背后汇聚了外院这个大家庭中每个成员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除了运动员努力备赛外,我院各部门密切配合,互助协作,从院领导到每位同学,从前期宣传组织到运动员方队入场,从心理支持到为运动健儿们准备各项物资,力争做到最好,从而真正做到为运动健儿们保驾护航,正是由于大家的默默付出与大力支持才确保了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


8c2d7ad956a24adf9116cf571393ffc8.png

(团体总分颁奖现场)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是每一位参赛运动员用汗水换来的,也是我院领导和师生们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我院师生的服务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中得到了广泛的发扬,师生风采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希望全院师生能继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多佳绩,再创外国语学院新的辉煌!





团体 总分 第一 外国语 学院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