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班辅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过为期三天的班辅面试工作,成功筛选出23名新生班辅。为了更好的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使新生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外院继续发扬以老带新、以优秀带优秀的传统,于7月14、15日分别进行了两场班辅培训工作。

 841c74190354427481dcef157970a5a2.png

7月14日的培训工作由大班辅区子龙师兄主讲,培训开始前区子龙师兄组织大家进行自我介绍,使得各位小班辅间有了初步的了解。培训开始后,区子龙师兄将培训分为任务思想、任务目标、行动、技能及注意事项五个模块进行讲解,目的在于通过这些使得小班辅们更好的理解班辅任务以及掌握基本的技能以便更好的服务新生。

981703c76068429392e9a38a9a6a423d.png

7月15日的培训活动则由大班辅李齐萱、刘力主讲,培训内容分别是“如何组织一场班会”和“如何开展班委竞选班会”。李齐萱师姐建议第一次班会可从自我介绍、学校概况、专业知识扩展、社团介绍和推荐四个方面进行开展;刘力师兄则从竞选流程、候选人观察、竞选成功后班干考察等方面,指导小班辅如何竞选出合格的班干部。

88f80cfd47fa4aa3bae520a461ddc896.png 

两场培训工作,三位大班辅将以往经验倾囊相授。各位班辅积极认真听取并记录,同时积极提出问题,解决自身疑虑。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各位班辅能更好的完成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帮助2021级新生顺利开启在东软的大一生活!


外国语学院 开展 级新生 培训 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