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回顾 | 第40届陶博会宣讲会暨面试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备受关注的第40届陶博会宣讲会暨志愿者面试于3月19号在我校B115圆满举办,以下是活动详情回顾: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老师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组织协调各参会人员有秩序按区域就坐,安静等待宣讲会的正式开始,确保了会场的布置和流程的顺畅。活动开始,主持人对所有到场的师生以及中陶城的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饱满的热情向在场的师生们一一介绍了到场的嘉宾。

46d2a60674e549b186e95d0df67b71f8.png

  中陶城集团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经理李佩夏作为宣讲人,首先通过两个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陶博会的盛况,接着又详细介绍了本届陶博会的主题以及活动的相关事宜,包括志愿者的工作职位、工作内容、招聘要求和招聘人数等,让同学们对即将参与的志愿服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3ef8829d1b334e2fb88873d8e2131166.png

本届陶博会的志愿者面试采取分展馆面试机制,面试者提前了解了自己心仪的岗位及其所属展馆,到达对应的面试地点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根据之前的准备,自信的向面试官介绍自己的相关志愿经历以及参加陶博会的意愿。自我介绍完后,面试官提出相关问题以筛选相应人才参与志愿者活动。

17d1a6b9979a48f184ffb37ae66491e6.png

  本次陶博会志愿者招募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予同学们一个锻炼自我、增加见识的宝贵机会,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带来新的体验,也延续了外国语学院与中陶城的合作,加深了外国语学院与中陶城之间的关系,相信学院与集团的合作也会更进一步。祝愿第40届佛山陶博会顺利举行,也期待在陶博会上看到我院学子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