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终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规划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在踏入崭新的一年之际,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2月21日上午10点-11:30,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返校首日在H栋305召开2023年终总结暨2024年工作规划会。

全会召开之前,学院领导班子在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紧紧围绕教学质量和科研创新两大核心工作,深入讨论新学年总任务,力争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作取得更大成就。同时,会议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与总结,特别是在教师教学和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学情与心理健康、学生就业与实习、校企交流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探讨。

d44a46fac36440ea8012c6aa4395c73d.png

在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王玉峰院长首先对全体教师按时返校的积极态度表示了肯定,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所展现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给予高度评价。他细数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师生竞赛、示范公开课、参赛经验分享活动、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国际合作等多个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王院长强调,新学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鼓励教师们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借助学院的资源和平台,进一步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他特别提出,教师们应加强学科竞赛的指导,全力以赴辅导学生通过各项专业等级考试,同时要积极拓展国际视野,与海外高校和知名企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深造和就业机会。


a3486fee1fa24e00a11999e349115710.png

  (王玉峰院长)

067c96c1af124bc8ac131f683234d1d7.png

随后,三位副院长兼系部负责人分别针对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发言。学院副院长兼商务英语系主任陈若静对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她着重提出毕业设计及实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指导老师耐心督促,悉心指导。她还特别强调了全体教师要对课堂教学、毕业设计及实习工作提高责任意识。

2cdd820022774213a71cb8970263e6bb.png

(陈若静副院长)

 学院副院长兼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周瑞枝对教学质量评定与监督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确保教学材料的规范归档和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全体教师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64bdbc19b81844c4bd4414e3f831b1cb.png

(周瑞枝副院长)

 学院副院长兼日语系主任孙鹏则将重点放在了教师科研工作的规划上。回顾过去一年教师在科研工作方面的成就与不足,鼓励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根据自身发展积极参与校级、省市级乃至国家级科研项目。全体教师对未来的科研发展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443b8400588440ac91682f7018d1bfb1.png

(孙鹏副院长)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发挥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精神值得肯定,在培养人才与服务社会方面始终“初心”坚守,无论是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还是行政管理队伍都为学院发展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祝愿并激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奋发。

f8a023ca4641478a8d2466368dfcc089.png

(陈继娜书记)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外国语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为即将到来的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示着外国语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步伐,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