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深耕细作 笃行致远 |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开展述职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更好地调动素质教师的积极性,保持踏踏实实做事,有组织有纪律的工作风貌,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于2024年1月8日(周一)上午9:30在H404举行了述职汇报。本次出席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娜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晓鑫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芳芳老师,及外国语学院全体素质教师。

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晓鑫老师主持。会议正式开始后,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各素质教师按序进行述职。各素质教师结合PPT等形式从日常的学生事务管理工作、负责模块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果、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通过详细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对未来一年做出合理的规划和展望。

0eb55b1266774f9095ff9687cef21fd3.png

  

c4e47226160048d4b7b4d6aeb159349a.png

        各素质教师述职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晓鑫老师对今年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外国语学院在过去一年里成功举办了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陶博会、企业宣讲会等,通过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学生活动的渠道,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郑晓鑫老师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也指出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对今后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和分工,完善了相关的工作安排。希望能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娜老师对各位素质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勤学善思,向外探寻,向内思考,不断开拓创新。也希望各素质教师能够立足新的起点,奔赴新的征程,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

172555162dad4e2d93f0b01da5996ded.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