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在第六届人民 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好消息!在 2023 年第六届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大赛中,我校学子斩获佳绩:蔡丽婷,本科组(汉译日)一等奖(指导老师:卢嘉欣);刘钰锦,本科组(日译汉)二等奖(指导老师:廉成);卢金群,本科组(日译汉)三等奖(指导老师:廉成);郭静、邓金辉,大学公共日语组(日译汉)三等奖(指导老师:彭靖)。

第六届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口笔译)大赛由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人民中国杂志社、中国报道杂志社)和教育部日语专业虚拟教研室联合主办,本届大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中国和日本 700 多所高校/企事业单位的近万名选⼿参与。

a62d77c8b9a449fc9f975c0b57fc2c9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