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8月16日上午,开学伊始,外国语学院在H305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实践学期系列工作。会上,学院副院长陈若静、周瑞枝、党总支书记陈继娜分别就具体分管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王玉峰院长主持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6ff2e90d60804214bde42853653c0479.jpg  404d95dba0cd46aabb0ba8723c518179.jpg

(王玉峰院长与陈若静副院长发言)

在教学方面,陈若静副院长首先就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以及项目实训指导工作发了言。她要求专任教师提前在实践学期第一至第二周内做好论文选题相关准备工作。在实践学期的教学中,督促大家积极备课,组织好课堂教学,同时,确保教学材料符合规范。在TOPCARES 3.0版本更新后,其内容做出了更新变化,学院将按照TOPCARES 3.0版本的要求在8月20日前提交修改更新后的人才培养方案。

d4338bdb3896445090cdf8d8b8bf5e60.png

(周瑞枝副院长发言)

在教学质量方面,周瑞枝副院长督促老师们完善上学期期末归档收尾工作,并严格按照院督导提出的修改意见规范档案留存。在教师及学生竞赛方面,强调重点关注青教赛、思政项目类比赛、微课比赛及各级各类A类学生竞赛等项目,鼓励各系部负责竞赛的教师小组做好各类竞赛的选拔与组织工作,动员师生积极参赛。

陈继娜书记就学院的就业情况做了发言。她提出,本科专业的就业率尚有提高余地,辅导员和论文指导老师要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状况。针对2024届毕业生,她鼓励论文指导教师在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同时,与素质教师联动,共同帮扶督促学生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同时,2023级新生马上就要报到了,希望大家携手做好迎新筹备工作。

86f6adc5c2334a179a8e11b982d2117d.jpg

(陈继娜书记发言)

最后,王玉峰院长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经过暑假休整,做到新学期,新气象,以全新的状态充满活力投入到工作中,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外国语学院 召开 新学期 工作部署 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