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第四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东西方风情文化展暨第四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东西方风情文化展在星光大道顺利举行。现场空前热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收获满满。体验了亲手制作寿司与玩游戏收获奖品等活动,了解了各国文化风采,也解放了心绪,放松了身心。我们学院的学生工作人员十分尽心尽力,早早来到活动场地进行摊位布置。七大特色摊位一字排开,活动还未开始就吸引了部分同学的目光。


7e298e5b41e440889900b9c3df53e586.jpg

e66087a5fffc4094b563a8d73dd2ef66.jpg


每届的“C位”活动——寿司摊位绝对是大家的“宠儿”。今年的“新秀”——猜国旗摊位吸引了一大批挑战者。走心派的“新星”——心情盲盒摊位通过一张张小纸条温暖了一众同学。寿司在日语中称为すし,寿司摊位邀请参与者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寿司。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时同学们已经排起的长队与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来回奔走补充材料的身影。连词小游戏分为日语和英语两组,参与者通过对抽到的词语进行组合和造句,不仅锻炼了语言基本知识与临场反应能力,同时也让观看的同学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


250c7291309349ceb526a9dcdfb10ff2.jpg

2d79578cdb1844a28b755a9261a7bb8c.jpg


心情盲盒小游戏需要参与者将烦恼和忧虑写在便签上并贴在”烦恼角落“展板,再从“暖心相伴”盲盒中抽取1张鼓励字条,接着再写下1句鼓励的话语投入盲盒。同学们积极参与,将烦恼留在当下,带着陌生人的鼓励踏上未来的路程。


c253d0ac3d8843498a2702a38fb32ba3.jpg


最后是抽奖环节,幸运的学生满怀笑容、收获满满。东西方风情文化展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与此同时第四届外语文化节也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更丰富精彩的文化体验。


8e6c64d9c9ad4835a039e0f04b920f0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