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商务英语系展开专任教师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新老教师教学能力,促进课程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我院商务英语系部于2023年3月29日下午14:00在教学楼E310召开了教学研讨会。学院院长王玉峰、党支书记陈继娜,系部主任兼副院长陈若静、系部副主任戚萍萍以及全体系部专任教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戚萍萍老师主持。

f0bb8a875f8d4e03add86183adb36590.png

(课堂片段教学展示)

研讨会分为课堂教学演示、分组研讨和代表发言等三个环节。首先,由各课程组选派一名教师进行课堂设计说课以及10分钟左右的教学演示。在每三位教师结束展示之后,各教师小组进行研讨,并由小组代表发言,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活动组织、课程思政融入、板书等方面对教学做出详细点评。

e0a02d8f11fc41088cfc48c1242d8454.png

(教师代表进行点评)

最后,陈若静副院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其制作课件以及课堂设计的心得体会。

966e0a1754304597b003d04c591f0b9d.png

(陈若静副院长进行课件分享和研讨总结)

 


我院 商务 英语系 展开 专任教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