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活动回顾 | 第一期四级考前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解决我校学生在英语四级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及时了解考试动态,掌握考试各个环节的应试技巧,使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有重点地进行学习,帮助学生树立过级信心,提高过级率。11月16日,由公共英语教学部陈洁欣老师主讲的英语四级考前备考讲座在C302开讲!

5140825c341d432993c316e324d14c6d.png

(陈洁欣老师)

在讲座中,陈洁欣老师根据多年任教经验,对四级考试相关内容的讲述清晰明了,鞭辟入里。陈洁欣老师主要从复习迎考的心态和应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辅导,分析了四级考试的作文题型以及试题特点,并分别详细讲解了词汇、语法两个方面的特点及应试技巧,为大家提供了备考过程的科学安排时间法。

陈洁欣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掌握四级的写作方法,讲座上同学们为四级作文打分,体验“考官”思维以更好地打造一篇属于自己的四级作文。在陈洁欣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专心致志地聆听讲座,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回答问题,与老师互动。

bcafd8fe9bb74effb7d2f70ed5c1e60d.png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有效实用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积极备考、不负时光。祝愿大家都能在四级考试中考出理想的成绩!

478f27fee7b64b2988ddca95c3f46bf8.png



活动 回顾 第一 四级 考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