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喜迎新生入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15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2级新生。新生们带着对新环境的好奇踏入校园,志愿者们也按照流程耐心引导他们完成报道的相关事宜。

为了更好地开展迎新工作,统筹安排各学生组织有序地进行各项迎新工作,保障新生顺利开学,老师们对校内外迎新站点做了统一部署,并且来到迎新现场为各位小萌新们进行现场答疑,对各部门、各人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以保证迎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607ecd03db604eb0a4813b9826c8245f.jpg


为了更好的迎接新生,引导新生,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手举牌、kt板、横幅等,早早的在学校搭建棚子,做好迎新准备,在新生到来之后,为他们解答各种疑惑,校园内举起的各大站牌为新生指明道路,也为校园更添一抹温情。大大小小的身影,不辞辛苦的劳动,在校园汇出最美的一抹靓丽色彩。

在学院新生报到处和校园门口,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呼唤,他们接过新同学手中的行李,帮助学弟学妹们,把沉重的行李箱和包裹运到宿舍楼,一句句爽朗的“我帮你”,纵秋风微凉,然心怀温暖。


15dcfd59b4384c9ebd36a32b8424ddab.jpg

b1bc537e756e4f568f136db6b32aef97.jpg

5f1ce8621ab24c8e9e75734eb574b18b.jpg


虽然任务繁重,但志愿者们还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迎新活动。在报到完成后,新生在志愿者的帮助和引导下,推着行李入住学生公寓,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活跃在校园各处,细心的志愿者们,在带领新生的途中一路耐心为学弟学妹们解答疑惑,宣传防诈骗知识、介绍校园。让新生们初入校园感受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新生报到在忙碌中结束,愿这些意气风发的少年少女能够在外国语学院大家庭健康快乐地成长,收获人生累累硕果。

 

外国语学院 喜迎 新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