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我院工作布置暨开学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8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H305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外国语学院工作布置暨开学准备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娜、商务英语系主任陈若静以及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周瑞枝共同主持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继娜书记主持,她首先肯定了我院教师在上学期期末考核材料检查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对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接着提出,任课教师和素质教师要齐心协力,引导学生服从课堂管理,设立课堂公约,落实学院学风提优举措,严抓学风建设。

800108df135540cba3f7f07547807b6e.png

其次,商务英语系主任陈若静在会上分享了日常课堂教学的注意事项,课程与教学的相关要求,包括教学内容与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方法与学习评价等。除此以外,还讲述了学院及学校督导听课主要考察哪些方面,如何做到三要三避免、精雕细琢提升授课技巧等。最后对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数据的报送以及实践学期材料存档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c15860a9e5084f62b733ee1488a7fa45.png

会议最后,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周瑞枝,针对729日质保部关于期末教学检查情况的邮件,对我院在存档检查工作中完成质量总体最好,向大家的配合与努力表示感谢,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及修正方案,并明确了整改工作的分工和进度安排。

8dae362add194deeba1bc03afc617977.png

通过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升了对教学工作的认识,理清了本学期重点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将以最佳状态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