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羽毛球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29日,广东东软学院“启航杯”羽毛球联赛在南海区狮山体育馆举行,我院选派的参赛师生表现出色,荣获学生组团体第二名、教职工组女子单打第一、第二名,女子双打第一名和混合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ca56987bb6c94dc8a3398fd853b7d552.png

28日上午以及29日全天,外国语学院学子奋力拼搏,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的比赛中均有不俗的表现,最终代表外国语学院取得了联赛亚军的佳绩。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外院学子敢拼搏,肯挑战,能坚持的精神彰显了外院学子在求学向上的道路中所绽放的青春风采。

我院教职工也同样战绩不俗,眼疾手快的接球、刚柔并济的回球、柳暗花明的救球,出其不意的轻吊......精彩场面引发观众的阵阵欢呼,每位老师都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吉川丽娜老师和赖燕容老师分获女单亚军,赖燕容、潘文涛老师获得女双冠军,吉川丽娜、李晖(教务部)老师获得女双亚军,李芳芳、吉川丽娜老师获得混双季军。

eea91df1f3a146e79f0f38c165fad2ae.png

本次羽毛球联赛是一次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盛会,也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