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活动回顾|“外院之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在过去一年里,外国语学院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为了给外院学子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特组织“外院之星”评比活动,树立典范引导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经过近两周的报名与评选,最终产生了205位优秀的“外院之星”。我院于2023年4月11号中午在C301开展“外院之星”颁奖典礼,我院团委书记李芳芳老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江娜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56a03aa99e6d415eaebf02c13f219a90.png

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 

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并由李芳芳老师和杨江娜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8fe3978197434e339c7df4bd14e10c71.png

71cdf6f02a274e568e25df548be19fe4.png

学生代表发言:

温雅竹: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中午好!我是来自20日语1班的温雅竹。很荣幸能被评为活动之星并站在这作为代表发言。在过去一年里,我积极参加了多项活动,参与了多项比赛,通过参加校园活动和比赛,我积累了许多经验,正是因为丰富的活动经验让我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中越来越得心应手,通过参加活动和比赛我还发现了自己存在很多不足之处,但是,也正是一次又一次的发现让我得以完善自己,促进在德、智、体、美等各个方面都取得进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为自己的人生增添炫彩。

 18aeb023888044a484381d0471c085a7.png 0426f6c7e28148c1ba7383b9b90132ef.png

   温雅竹                                吴晓思

吴晓思:大家好,我是22商英2班的吴晓思。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荣誉称号,也非常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既然身为学生干部,那就说明我们有担得起这个身份的能力,更说明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认可和信任,那我就理应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在座的各位都能保持初心,不断进步,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在东软这个校园发光发热。

d6befd522e3a44f48892b8d7c0c4a1e5.png d4af49ef218e44a1ba1c22e876dd62b5.png

李芳芳老师                       杨江娜老师

两位老师都表示今年“外院之星”活动参与的同学比上一年的同学人数要多,不乏看出同学们在学校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不愧为新时代青年。其中在获奖名单看到了许多熟悉的名字,在现场也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两位老师还表示活动外院之星评比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调动外院同学勤奋学习、团结奋进、乐于助人的积极性,希望各星在获奖后能再接再厉,于学习生活中,发挥榜样作用影响周边同学。

75730187f2734962bafcb250eb5b3b6a.png

典礼结束后合照

愿大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时代青年,永远发光发热!

 


活动 回顾 外院 颁奖典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