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学科竞赛>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外国语学院学子参加 2023 年广东省“燕兴杯”大学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 2023 年广东省“燕兴杯”大学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复赛于12月2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

本次竞赛,全省共有来自58所高校近四万名选⼿报名参加了初赛,来自42所高校的115名选⼿突出重围,进入复赛。而我校22级数媒技术专业的林琼燕和23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李欣怡两位同学在经过与本校众多选⼿的激烈比拼后,获得进入复赛的资格,并在我校外国语学院周瑞枝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参加复赛。

653ab5e403c74a60be42ba53a7dad483.png

  本次竞赛赛题由赛委会统一命制,主要考核语言能力,考核分项包括听力、阅读、翻译和写作,题量较多,难度较大。在经过紧张答题环节和评委评审后,我校两名选⼿在与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医科大学等选⼿的较量中,均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竞赛为我省本科高校非英语专业学生搭建了展示英语应用能力的平台,助力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今后我院将继续积累经验,持续提升育人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