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学科竞赛>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喜讯!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语言作为科技传播载体,承担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学术英语是扩大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加强国际化科研环境建设的重要语言工具。培养大学生的学术英语能力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十分迫切,大学生学术英语的教育发展对我们国家增强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育对外开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于2023年3月--5月举办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本届大赛以“学术英语服务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助力科技强国”为主题,经历了三轮比赛的角逐,共有超16万大学生报名参赛,最终共有约一万七千名参赛者进入决赛。

我校共有91名学生进入全国复赛,其中共有2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16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21名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及51名同学获得全国优胜奖。获奖名单如下:


05e344e968994a2caec80656aa571989.png

b9255c25220f4faa93ed5adf42b6b6ee.png

a147c0bf25614fdb92e19048e0e10b4e.png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


喜讯 我校 学子 全国大学生 学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