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学科竞赛>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步惊云杯”广东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进一步加快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国际经贸人才的培养,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举办2023年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步惊云杯”广东省选拔赛。本届大赛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办赛理念,大赛共分为五大赛项,包括国际贸易单证赛项、国际货运代理赛项、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赛项、国际贸易数字化运营赛项和国际贸易供应链赛项。其中,外贸单证赛道吸引了广东省内包括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州大学等在内的40余所高校的数千名学生参与


我学院共有七支队伍(47名同学)入围广东省选拔赛国际贸易外贸单证赛项,包括六支商务英语本科组和一支商务英语高职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均暂获佳绩,其中两支英语本科组荣获广东省二等奖,另外五支队伍荣获广东省三等奖,获得广东省二等奖的两支队伍将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


国际贸易单证赛项获奖详情如下:   

 

9fc371954b404022b823989d2f4fcb83.png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明年再创辉煌!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教育理念,发挥以赛促教的作用,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