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学科竞赛>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我院在第18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中位列全校第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和《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第18届全国青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在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中国青年报社的共同主办下举行。

在与全国众多高校的激烈角逐中,我校以总参与人数5954人取得了第90名的优异成绩,获得 “全国百强院校”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党总支和团委的指导下,各中队素质教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校级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c9e94c2dcd9f44f4a80becfeef096dbf.png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日常法律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学生自身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提高了辨别是非能力,能够更好地运用法律知识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保护自己和他人的权益。

我院将继续以奖为励传播法律知识,将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十个坚持”作为航标灯,以法为纲加强法治教育,助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建设开创新辉煌!

第19届竞赛活动我们不见不散。



我院 全国青少年 用法 网上 知识竞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