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学科竞赛>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我院学生获第五届“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五届“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大赛中,我院日语系学生获得优异成绩!

一、本科专业组(日译汉)

二等奖:肖林熙(指导老师张瑜霞);三等奖:林杰(指导老师陆湘玲);黄懿(指导老师李肇馨);何国彬。

二、公共日语组(日译汉)二等奖:侯丽芳(指导老师高媛);三等奖:刘云璐;龙建明(指导老师高媛);李雅清(指导老师崔敬研)。

此次翻译比赛由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主办,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华南分会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学研究院协办。大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中国和日本700多所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近万名选手参赛。我校在这次赛事中获优秀组织奖。

在此向以上我校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我院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