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学科竞赛>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我校学生获首届“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写作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好消息!在首届“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写作大赛中,我院日语专业学生及大学日语学生获得优异成绩。

一、本科专业组:

三等奖五名同学(温雅竹、黄俊豪、荆雨晨、向朝欢、郑舒敏),陆湘玲、李肇馨、廉成三位老师参加了辅导。

二、大学日语组:

二等奖3名同学(黄梦歌、杨侣杰、李雅清),崔敬妍老师进行了辅导。三等奖4名(刘洋、姜俊庭、林玲、陈文浩),高媛、李翠莹、崔敬妍三位老师参加了辅导。

此次大赛由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主办,旨在提高广大学生的日语写作及跨文化交流能力,加强对高层次、实践型、应用型日语人才的培养,促进中日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

我校还在这次赛事中获优秀组织奖。在此谨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供稿:李翠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