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学科竞赛>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专四模拟考试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E、F栋教学楼开展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以考辅教,以考促学。本次学院组织的考试为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全称为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英语专业基础考试阶段考试,考核对象为商务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TEM4考试内容分为六个部分:听写、听力理解、语言知识、完形填空、阅读理解、写作。整个考试需时130分钟。


 3da5d8cd619c4f7cba4c04271017e077.png


本次考试严格遵循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大纲标准,限时130分钟,开考前监考人员强调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旨在让学生熟悉考试题型和模式、适应考试流程和考场氛围,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文档心态积极备考,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准备。


1537fc5f8c2847ba8a3d34d36fc54e2a.png


本次出题秉着尽量符合真实考试规则和环境标准,同时为了让同学们熟悉考试题型,出题者从各模拟题中筛选出难度适中且具有代表性的题目,整合为此次模拟考试的试卷。对试卷和答题卡的排版,出题者也按照真实考试标准进行调整,力求为同学们提供真实的考试感受,使同学们对专四的考试内容和形式不再陌生。本次出题秉着尽量符合真实考试规则和环境标准,同时为了让同学们熟悉考试题型,出题者从各模拟题中筛选出难度适中且具有代表性的题目,整合为此次模拟考试的试卷。对试卷和答题卡的排版,出题者也按照真实考试标准进行调整,力求为同学们提供真实的考试感受,使同学们对专四的考试内容和形式不再陌生。


4fe069a98a6e42628ceb09f437a87c85.png


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认真审题,严谨作答,全神贯注。整场考试中,同学们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井然有序,未发生任何异常情况,同学们夯实专业学习基础的同时,更有力推动了我院树立优良学风的工作进程,很好的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