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学科竞赛>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活动回顾-广东东软学院第四届英语朗读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1日下午,由我院举办的“广东东软学院第四届英语朗读比赛”决赛在E218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为繁荣校园文化,巩固和保持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学生的英语语感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增加内在修养的广阔平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校园英语文化氛围,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秀出大学生的独特朗诵风格。

本次大赛在主持人热情高涨的开场白下,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22位选手依次上台,自信满满地进行各自的朗诵,他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用扎实的朗诵功底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富有情感的视听盛宴,赢得阵阵掌声。

 b14b6c6f75264d249fe0af51ddcfb6e3.png

(部分选手风采)    


中场休息时,来自21级商英2班的欧阳依琳同学,为我们演唱了邓紫棋的《我的秘密》,动听的歌声,婉转的旋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6b2f9f710b7645e392d2230c88fe8a07.png


此外,比赛还设置了绕口令互动环节:

How much wood would a woodchuck chuck if a woodchuck could chuck wood? He would chuck the wood as much as he could if a woodchuck could chuck wood.

a16b0d25c4614a55b9bd5cf4ab5fb0d2.png 

最后,大赛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顺利拉下帷幕。同学们精彩的诵读和评委老师细致的点评仍然历历在目、如犹在耳。这次诵读大赛深刻地诠释了外语文化内涵,彰显了语言文化的魅力。本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相信我院接下来举办的精彩活动会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希望外语学子能够与优秀同行,珍惜时光,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

本次广东东软学院第四届英语朗读比赛决赛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遇!

487ae8ea6be944f4a9e5653d0b4dab7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