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学科竞赛>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活动回顾-第三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语歌唱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20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吉他社协办的首届歌唱大赛在BG06舞台上盛大举办,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潮迭起的听觉盛宴。 

一场精彩的歌唱大赛决赛即将开始,外国语团委学生会的干事们抵达活动地点进行布场,观众签到入场。


d0ea63f570aa4501a091fc83be6fbef7.jpg

(签到现场)


出席此次比赛的老师分别是来自日语系的冯科翰老师,以及来自商务英语系的窦茂轩老师和陆琪老师。窦茂轩老师上台为本次歌唱大赛决赛做开幕致辞。


74badb6b35fb4b68b8b88c13a144f37e.jpg

(窦茂轩老师致辞)


比赛分为首轮和次轮,首轮的前三名选手将进入次轮。


35702707d9e841b8977686401f3dfdcc.png

(部分学生风采)


在每五位选手演唱完后,由评委对选手做出了专业、细致的点评。


b1ad239d236944dc8a5e2d374fe09211.jpg

 (评委点评)


比赛中,各位选手用他们的实力为大家演唱着,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的盛宴。另外,本次比赛中的嘉宾表演也十分亮眼,首轮比赛结束后,吉他社代表吴奇霖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歌曲《冷战》。复赛结束后,大鸟社社长李嘉宸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歌曲《飞》。


获奖名单

efabf68ceb064634b7d388b442f620eb.png


至此,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歌唱大赛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同学的付出和热情参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