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外语沙龙>详细内容

外语沙龙

活动回顾-特色英语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英语学习多样化及提高学生英语的学习兴趣和对英语能力进行拓展,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提供外语文化和学习交流平台,由我院外教Jason组织的辩论交流活动迎来了本学期最后一场辩论赛-- Should women go to work or stay at home and do all housework?


 6c9e91e857c14120b87ff3e7f4e5e995.png

(我院领导及商务英语系教师均到场观摩)


辩论赛分为两场,第一场为班级辩论赛,第二场为特邀嘉宾辩论赛,每场辩论需要辩论双方各出三名辩手。每个辩手有八分钟的准备时间。


64674281e30240d99864849c2ed2b35b.png ff63fbfbbe17418aa90e8e2032226f5f.png

(学生辩论风采)


选手们在台上滔滔不绝,激昂辩词。双方选手旗鼓相当,辩答如流,丝毫不给对方取胜的机会。最终,外教Jason对同学们的现场辩论进行了总结分析,同时也提出了对辩论赛的展望。


0f59efda6b01445fa6ae9365ea75b0ce.png

"The judges did a phenomenal job in their duties, as I knew they would as they have been actively helping me with the debates for a year. Overall, the newly formatted debate went relatively well. A disadvantage of it is that students have to spend a significant amount of time outside of class preparing for it, so I am not sure how many will volunteer for it next semester."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推行外教参与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工作,为学生创设跨文化交际的真实语境,使得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得到有效提升,相信在各种各样特色活动的开展下,外院会越来越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