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产学合作项目>详细内容

产学合作项目

我院与简柏特(佛山)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23日,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多元化教学,外国语学院陈若静副院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郑晓鑫副书记、招生就业办张超老师共同走访了简柏特(佛山)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主题为“共建实训基地,深化校企合作”的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简柏特(佛山)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梁明晓、运营部助理副总裁黎晓梅、运营部助理副总裁谭晓玲、人力资源部经理何秀欢参加了本次活动。


ca66331b13ad4a0a92ae79757c1389ff.png


简柏特成立于1997年,前身为美国通用电气(GE) 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05年正式更名,并于2007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G。简柏特将强大的IT技术、数据分析及流程优化再造的能力相结合,向企业提供一系列广泛的综合行政管理和行业针对性服务,是全球业务流程及技术管理的领先者。简柏特是从事外包业务中规模最大、业务服务范围最广的跨国公司之一,共有员工超过 80000人,在印度、中国和美国等超过18个国家设立了超过70多家交付运营中心。


简柏特于2000年进入亚洲市场,总部设立在中国大连,至今已陆续在佛山、上海、日本、马来西亚等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公司运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和网络通讯手段向位于日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跨区域远程的金融保险交易处理、信息技术支持、客户服务等业务。

f42ebdfb94954da5a2e36a4654f0c19b.png

校企双方对共同制定校内外实践教育培养方案,共同开发、组织实施实践教育课程,共同评价实践教学质量等展开了深入交谈,并讨论了具体措施。陈副院长和郑书记一致表示,充分利用校企双方资源,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模式和运行机制是我们校外实践基地一直以来的建设目标,未来将继续朝着这个目标走下去。




47cfeb1434e7427e8c8f2f7afed5494b.jpg

  本次企业走访,得到了简柏特(佛山) 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通过本次走访,既送达了学校对实习生及毕业生的关怀,深入详细地了解毕业生的工作表现、思想动态、生活环境等相关情况,也增强了与校外实践基地的沟通,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专业要求以及市场的实际需求,也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