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产学合作项目>详细内容

产学合作项目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企合作集中实习实践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为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提前谋划,减轻毕业生就业压力,外国语学院于5月27日中午在B115面向本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召开校外集中实习实践项目宣讲会。


6ada2805b5cb4a14aa7fc2b75d5e5280.jpg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娜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玉峰、党总支副书记郑晓鑫、分团委书记李芳芳、素质教师容宇媚出席本次会议,并特邀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深圳伍壹叁教育集团项目总监周晓峰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外国语学院王玉峰院长为同学们做校外集中实习实践的动员讲话。王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强调了本次集中实习实践项目的初衷和意义,鼓励大家积极主动抓住此次机会,丰富自身经历,提升就业竞争力。


c31b6c57daaa41608556e7e0d173a0e8.jpg

王玉峰院长发表讲话


之后,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陈继娜书记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介绍了本次校外集中实习实践项目的实施方案。陈书记详细讲解了本次校外实习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向同学们强调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是走出校园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同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层面对该项目的政策支持。


6e5f1a5772254718b5c0c1f72c944904.jpg

陈继娜书记介绍实施方案


最后,同学们进行举手提问,由陈继娜书记和深圳伍壹叁教育集团项目总监周晓峰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答疑解惑,力求解决同学们校外实习的后顾之忧。


2c5fd37aa6b442ddb5afa9164740e3e6.jpg


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学生创造社会价值。此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校外集中实习实践项目的了解,还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就业的指导建议和可行性路径,帮助同学们顺利平稳从校园走进社会,从课堂走进职场。未来,外国语学院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外院学子的就业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