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产学合作项目>详细内容

产学合作项目

FBC广东2021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展览会in南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7578316748e441aebd44bfbbe4c502b9.png


2021年9月14-15日,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广州代表处、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以及工场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FNA)联合主办的“FBC广东2021 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商谈会in南海”在佛山南海国际会展中心成功落下帷幕。

佳能、格力大金、富士电机、Horiba等日本精益制造企业140家、当地代表企业30家,共计170家中日优质制造企业倾力出展。现场展示了电子零部件及装置、精密机械器具、汽车零部件、节能环保设备、新能源新材料等各类产品,吸引了来场观众的目光。在为期2天的展会中,中日企业之间围绕现有产品及服务,开拓了新的市场需求,挖掘了新的合作机会。


2a250f3ccadf4da7b4884682360a6b36.png


2021年9月13日-15日,30名来自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的小伙伴在冯晓萌老师的带队下来到佛山南海国际会展中心,换上粉红工作服,巡遍水蓝展览馆,以热情、耐心、真诚、细致为本次展会提供了场外引导、接待签到、信息咨询、语言翻译、物资搬运等一系列服务。


660bd17f1eee43ca813a6ee9d43b9567.png


有客似云来,签到处人山人海的时候也有小事不断,场内外手忙脚乱的时候,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互帮互助,不怨苦,不说累,不气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秀的专业能力很好地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之余也锻炼了自身专业能力,可说是收获颇丰。





FBC 广东 智能 制造 装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