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开放自习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全体师生: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场所,方便学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高效合理地利用有限的教学资源,学校决定开放部分教室为自习室,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研专用自习室

考研专用自习室定在B305,全天开放。

二、一般自习室

1.自习室名称:A311、F201

2.开放时间

(1)周一至周五17:30—22:30

(2)周六、周日8:00—22:30

三、自习室使用管理要求:

1.自习室只允许本院学生学习使用,禁止外来人员使用。

2.进入自习室的学生须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3.自习室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占座。进入自习室自觉做到“一人一座”,不得为他人占座。

4.保持自习室内清洁卫生,禁止在自习室就餐,不得乱扔纸屑杂物、随地吐痰和吃零食。

5.保持自习室秩序,不得在室内进行娱乐活动、大声喧哗及任何影响他人学习的活动。自习时手机调成振动,接电话时自觉到室外接听。

6.自习室不代为保管书籍和物品,离开自习室必须做到人走桌空,物品丢失、损坏责任自负。

7.爱护公物,不得在桌椅、墙壁、玻璃等处乱写乱画,不得擅自挪动室内桌椅。

8.衣着整齐,禁止穿拖鞋、高跟鞋、背心、吊带之类的衣服进入自习室。

学校举行大型活动(如期末、四六级)期间自习室将暂停开放。

以上,特此通知。


广东东软学院教务部

2021年6月25日

 


关于 开放 自习 的通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