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第一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的要求,我校将启动2021年第一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具体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名要求

1.报名日期

2021年4月27日-5月8日。

2.报名条件

全体在校学生。

3.报名流程

学生登录考试报名网站(http://gdoa.scnu.edu.cn/bm)进行注册、核对个人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进行报名。

4.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费均为38元/人,直接在考试报名网站上进行缴费。

二、考试时间

计算机水平考试时间为:2021年6月26日-27日。

三、准考证打印

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学生须在2021年6月1日-26日登录报名网站自行进行打印。

四、特别说明

登陆报名网站注测时如发现没有学籍信息,请辅导员老师汇总后提交到教务部,并提供相关学生电子版证件照片,以学号命名,发到教部务李老师邮箱(lilei@nuit.edu.cn)。

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每位考生最多可以报考不同或相同级别的两个科目。计算机水平考试可报名科目具体如下:


4e016307a09a4681b5bb8386989ff4a4.png

报名成功后,不得无故缺考,否则将取消下一次同类考试的报名资格。

 

广东东软学院教务部

                                   2021年4月26日

 


关于 第一次 计算机水平 考试 报名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