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第38届陶博会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活动主题

第38届陶博会志愿活动

二、活动目的

陶博会志愿活动以“展现外院风采,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英语水平,培养综合能力”为主题,为英语专业的同学提供实践平台,利用专业知识与国外客户沟通交流,锻炼社会交际、临场反应等各种能力,展现外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4.18-4.21

地点:陶瓷城

四、活动招募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流程:

参加宣讲会—面试—录用—动员大会—岗前培训—上岗。

六、宣讲会及面试安排:

签到时间:3月29日(星期三)14:00

宣讲时间:3月29日(星期三)14:25

宣讲地点:E218

面试开始时间:宣讲会后

面试地点:E201、E204、E205、E206、E208、E211(根据现场工作安排)

注:面试当天(3月29日)下午14:00前,携带打印好的报名表,参加宣讲会及面试。地点E218。

面试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此次宣讲会及面试的顺利进行,也为了缩短同学们的等待时间,本次特地开设了分别叫号的模式。

具体安排如下:面试当天无特殊情况的同学,签到时领取b号;有课或有事的同学在14:30前,凭借课表或截图到工作人员处领取A号,逾期则不再发放A号。

届时,工作人员将安排领取a号的同学优先面试。

面试的时间段为:

A组 15:00-15:30

B组 15:30-17:30

七、工作补贴:

100元/天

八、活动加分原则:

本次素质加分为20级、21级、22级:负责人0.3分,工作人员需要写感想,写了加0.1分;不写感想加0.05分。

优秀志愿者0.5分,普通志愿者0.4分。

注:参与面试的同学需提前打印报名表,报名表粘贴本人证件照。现场填写报名表自行携带黑色签字笔。

 

面试报名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VaNXOrb5OFowGgaVY351Q?pwd=2dT3

提取码:2dT3

fc94b1b6169c4a7d9800fd9704368c0c.png


关于 陶博会 志愿者 招募 的通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