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全院学生: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从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保障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2年4月23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将延期至2022年5月28日。原定于2022年6月18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暂不作调整。

  疫情防控期间,请考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若遇特殊情况,请及时向所在院校报告。如疫情防控形势出现变化,考试时间可能会再次调整,届时请以官网(http://tem.fltonline.cn/)及所在院校的通知为准。

  因考试时间调整给各位考生和各考点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转自)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

2022年3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