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学术讲座>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

第二期“博学讲堂”人文素质教育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全体师生:

为深入推进TOPCARES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文化素养,我校将聘请知名专家学者和学术大师到校举行“博学讲堂”人文素质教育学术讲座,使我校学生有机会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和提高修养。

根据工作计划,我校邀请国家一级作家萨仁图娅教授到我校举行第二期“博学讲堂”人文素质教育学术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诗意栖息与诗情抒发

二、讲座时间

2021326日(星期五)1550

三、讲座地点

F218

四、主讲嘉宾

国家一级作家 萨仁图娅教授

五、嘉宾简介

国家一级作家、民族文化学者,中国文学四大奖项之骏马奖的两次获得者,“百年新诗最具实力诗人”,获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诗歌奖,是中国蒙古文学学会副会长、国际诗人笔会副主席、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八九十届常委、辽宁省文化交流协会民族和宗教文化委员会副主任、辽宁省作家协会顾问、辽宁社科院特邀研究员、沈阳师范大学兼职教授等。 已出版作品集40余部,有塞尔维亚语文本、英汉对照文本等。辽宁省委、省政府授予“优秀专家”,台湾新诗学会颁赠“弘扬诗艺”,国际炎黄文化研究会授“龙文化·突出贡献奖”,蒙古国中央省授“议会90年奖章”“最高荣誉奖章”及苏木荣誉市民,国际诗人笔会授予“中国当代诗人突出贡献金奖”。

六、参加人员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通过素质教育Myouth系统进行线上报名(搜索“博学讲堂”),及到各二级学院学工办登记择优安排。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会场座位图》的安排择优安排,有相关方面兴趣爱好和特长的教师和学生优先参加。

七、工作要求

1、请各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按要求做好签到工作,按指定位置就座,全程佩戴口罩。

2、请各参会人员注意会场秩序,不得交头接耳,不得随意走动,不得提前退场。

3、为保障活动的有序进行,请各二级学院安排一位辅导员老师负责组织本学院参会人员的签到签退和会场秩序管理工作,并于325日(星期四)17:00前将负责老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报送至学工部陈珍珍老师。


博学讲堂第二期:诗意栖息与诗情表达F218座位图.xlsx



人力资源部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0324


第二 博学 讲堂 人文 素质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