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我院教师在广东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广东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我院教师在本次大赛中获大英组特等奖1项、一二三等奖各1项,英专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详见下表)。

 

bfcccc1015e44be293580d11e74bd9af.png

(我院在大英组(本科英语类专业组)获特等奖1项、一二三等奖各1项)


7c0260af80374a12b6f539a5a05ec96f.png

(我院在英专组(本科英语类专业组)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届比赛是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与《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主办,是高等教育出版社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外语课程思政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促进外语教师从语言和思政两个角度去审视语言素材,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

 



我院 教师 广东省 高校 外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