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商务英语系开展期初青年教师TOPCARES教育理念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TOPCARES作为我校特色的教育理念,体现了东软教育对学生的最高关注和学校的愿景与使命。

为使新入职及青年教师进一步理解掌握TOPCARES教育教学方法,学以致用,对后续各教学环节进行优化,我院特于2月23日在H404会议室组织开展TOPCARES教学系列专题培训,由陈若静副院长间系部主任主持讲解。另外,王玉峰院长以及系部副主任戚萍萍老师也出席了此次培训活动。

0bbe055c64bf4385bc9388d5b6bda585.png

(培训记录)

培训目标:

(1)教师能阐释自己拟授/所授课程/项目在专业中的地位作用以及课程/项目目标对专业毕业要求的支撑;

(2)教师能掌握课程/项目标准的要点设计,能提出标准的修订建议及依据;

(3)教师能做好一门课的教案设计与改进、教学实施。

培训中,陈院长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TOPCARES教育方法学、课程标准、课堂教学等全面梳理和讲解,带领教师充分理解了TOPCARES教育方法学及人才培养方案内涵,学习掌握课程、项目的规范与标准,掌握课程设计与教案设计方法,并能运用于各教学环节的设计、实施与优化。


商务 英语系 开展 青年教师 TOPCARES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