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获2022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本科组奖项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第六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广东赛区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分委员会联合主办,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广东金融学院承办。大赛从全方位、多角度考查参赛者的商务英语的综合能力,旨在以赛促学,营造外语教育学习氛围,搭建校际师生交流平台,提升商务英语专业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全方位、高层次的行业人才。

我院学院刘鑫、谭赞、王伟明老师组织的2支队伍参赛,每队由商务英语专业五名选手组成。从前期充分备赛到后期线上调试设备与测试系统,学生与老师积极配合与参与全程比赛,最终获2022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广东赛区本科组三等奖两项。

祝贺获奖老师和学生!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潜心教学的优良品质,同时也鼓舞了更多学生发挥专长,奋勇向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