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详细内容

国际交流

对日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贯彻广东东软学院国际化发展战略,外国语学院以“应用型、国际化”外语人才培养为目标,积极推进对日合作办学。学校先后与多所日本院校建立友好往来与合作关系,面向日语专业和商务日语专业(专科)持续推出“2+2中日联合培养项目”及“3+1/2+1日本实习与升学指导项目”,为同学们搭建赴日留学深造的平台。同时定期组织日本夏令营、冬令营和日本实习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检验专业技能、体验日本社会文化的机会。


合作院校:

城西国际大学

爱知东邦大学

中村英数学园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


合作项目:

“2+2”中日联合培养项目

本科层次(双学位):在广东东软学院学习两年,达到日本院校规定的基本条件,三、四学年在日本合作院校相关专业学习。取得相应的学分、达到双方院校规定的毕业条件,同时获得广东东软学院和日本合作院校的学士学位及毕业证书。

专科层次(专升本):在广东东软学院学习两年,达到日本院校规定的基本条件,在日本合作院校相关专业学习两年。取得相应的学分、达到双方院校规定的毕业条件,可同时获得广东东软学院和日本合作院校的毕业证书,同时取得日本合作院校的学士学位证书,实现“专升本”。

合作院校及专业:

爱知东邦大学--国际贸易专业

城西国际大学--旅游观光专业


“3+1/2+1”日本实习与升学指导项目

本科层次(3+1)--前三年在广东东软学院学习,第四学年在日本合作院校完成剩余专业课程的学习、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毕业后取得广东东软学院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在日本合作院校学习期间编入升学考研辅导班,备考日本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合格后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实现本硕连读。

专科层次(2+1)--前两年在广东东软学院学习,第三学年在日本合作院校完成剩余专业课程的学习、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毕业后取得广东东软学院毕业证书。如果有继续深造意愿,在日本合作院校学习期间可编入升学辅导班,备考日本的大学,合格后升入日本大学继续深造。

合作院校:

中村英数学园九州英数学馆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    


学费标准:

  参加上述项目同学在广东东软学院学习期间按照正常标准缴纳学费。在日本合作院校学习期间除缴纳日方院校学费以外,需向广东东软学院缴纳学籍管理及学分互认费用10000元/年。


相关项目参考图片:


b508b077744b40e8abce9e27c095dda6.png


3af7794e99e649d0a749c5efa8213d7b.png


c0384bfac9b34b6d96b1b030273f504c.png



对日 合作项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