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培训回顾 | 外院团委学生会春季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学生会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促进各个部门的协调发展,推进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3月14日中午在H404举办干部培训会。

6e70de9ab93948be952154d799e6a5e4.png

  会议开始,武明慧老师先对去年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肯定,然后针对接下来的工作指出了一些建议:要弄清学生会的定位以及学生干部在部门中的角色定位,各干部在工作中的使命任务,在工作中必须具备的能力,要端正干部工作态度,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以及将来的学习计划,为部门的发展点明方向,鼓励干部们在工作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促进部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4586562c2e63436fad9b68fad3c3427e.png

随后,李芳芳老师大致罗列了外院新学期的相关活动安排,明确了各个部门负责的相应活动以及在活动中应发挥的作用,并再次强调了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李芳芳老师还针对今后举行的活动询问了各部门的建议,各部门干部都积极参与了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f095011d4d7248c99e82655c5a7eef63.png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端正了各干部的工作态度,促使干事们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之中。明确了各部门今后的工作安排,促进了外国语学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