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2023年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总结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前一年的工作经验,制定新学年的工作目标以及加强学生会组织队伍的建设,2023年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于8月31日18:30分在H404召开。参与的人员包括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芳芳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武明慧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及候选人。

d2383eea15b24f379a3d709ddaea1df9.jpg    0d5bc16aee304f03989468f80594d55e.jpg

会议于18:30准时开始,会议的第一个环节先由各部门的干部上台以PPT讲述的方式,总结了各个部门在上个学年里部门主要参与的大型活动、存在的不足、需要如何改进以及阐述了对新的学年里的展望和目标。值得注意的是,各个部门都强调了部门内存在工作安排不够合理,部门之间工作交接不够熟悉的问题,并都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方法。

在各个部门总结完毕后,李芳芳老师先是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本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已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针对干部们述职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强调,提出了中肯有效的解决办法,并对近期内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大致罗列,还强调了加强部门候选人能力及素质培养的重要性。

53977eefdd0c478baf5d289a617faf1a.jpg f99e110c79054ca786acbf5ef0eab67a.jpg

最后,武明慧老师补充了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希望所有成员接下来也能够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宗旨,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奋力谱写外国语学院发展新篇章。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开局。新一学年,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努力成为全体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好组织。


外国语学院 团委 学生会 述职 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