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团支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团内交流,帮助新团支书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工作方向,增强各班团支部与院团委的联系,更好地开展团内活动,树立外国语学院团委的良好形象,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23年5月11日,在B202召开团支书会议。

9795616560a540a2a6455aee41c92399.png

首先,由外院组织部负责人陈欣烨讲解团务的相关知识,并强调了学习团务知识的意义,通过不同形式学习使团干们对团务知识有了不同的理解。

接着,由外院组织部负责人林少冰讲解团支书的主要职能以及班团一体化的架构,强调了班级青年大学习的参学率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各团支部的工作效率,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

外院团委负责人首先给各班团支书播放了一段关于五四运动的视频以提高团干们对党团的归属感。接着宣讲了活力在基层团日活动,加强团干们对基层的了解、活力在基层团日如何开展活动以及开展活动的相关途径。

最后,通过解读活力在基层,从而提高团干们对活力在基层活动开展的重视,并鼓励团支部在日常生活中多组织团日活动来强化同学们对共产党和共青团的认识。

45a76a60d70648e982851e076b1648d8.png 1eb47af5a6a64e4eb711b724d5042ac5.png

为了更好地了解自身职责,顺利地完成日后的各项工作,各团支书就团务工作对接、团支部管理、团日活动组织等问题与外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团支书会议,各班级团支书更加充分地认识了到团支部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并且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此同时,外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还鼓励各班团支书要继续团结奋进,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深入同学当中,服务班级,为外国语学院团委的建设履职尽责!


外国语学院 团委 组织部 开展 团支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