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加强学生基层团支部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凝聚、引导、服务青年的能力,强化共青团员基层意识、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展现我校广大青年团员的青春风采,我校于6月1日在F218召开“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比赛,外国语学院共有三个团支部参与此次校赛,并获得优秀奖。

777e9895e6934ccf90b8ee259361d1e3.png

本次获得优秀奖的团支部分别为20商英1班团支部、20商英2班团支部、21商英专1班团支部。

20商英1班团支部组织班级团员开展“团史”知识问答,组织班级团员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志愿活动,追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把握当代青年团员精神。 

20商英2班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班会,邀请退役士兵到团支部宣讲军队知识,分享自己入伍的心路历程和感悟。并且在图书馆外举行升旗仪式,号召青年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历史使命。

21商英专1班团支部通过分享家乡的革命故事、朗诵诗歌、学习英雄事迹以及开展劳动教育等活动,加强对团史、党史的了解,提高团员素养,争做有为青年。

外国语学院为三个获奖的团支部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以此表扬他们在“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中的出色表现。

ef504ad21f214eeaaaac33ab110f5d08.png

自“活力在基层”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团支部积极响应、勇于创新,充分汲取爱国、奋斗、进步、自信、乐观的精神力量,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受到表彰的团支部,能够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希望其他的团支部能够以获奖团支部为榜样,发挥团支部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坚定青年团员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