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灯塔学习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065a31d94e754b68b233310da551587f.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上级“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25日中午在教学楼A117举行党史知识学习交流活动。

 

3d1af00fb2b14b6596bdfff4e86a3e01.png

(冯晓萌老师)

本次活动邀请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冯晓萌老师作开场讲话。同时作为18级辅导员老师,冯老师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对同学们百般关怀,给同学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开场讲话环节,冯老师对在场的同志们进行了会前动员,她强调党史知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竞赛,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两位主持人的带领下,党史知识学习交流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使用时间轴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建党以来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引导同学们在重大历史事件中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

除此之外,现场还播放了关于建党历史的视频,同学们更加直观地学习党史知识。


0de3f11d4e7644ac8a7611e9cb3f7219.png

党史学习环节结束,现场组织一场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抢答,每位站起来回答的同学都会为小组赢得积分。在这一环节中,各小组组员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ef28d294e56f4ec0bd111d3c386c068e.png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