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学雷锋 做志愿 展青春”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2日在H203开展了“学雷锋,做志愿,展青春”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江娜老师、组织委员梁文豪老师和素质教师容宇媚老师,本次活动由刘书涵主持。

 48b01c7e50c248559ce16ade8ccbbf93.png

  活动开始,由容宇媚老师发表致辞,容宇媚老师表示非常开心能够看到各位同学利用寒暑假时间深入基层,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在祝贺获奖同学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学院接下来开展的各项活动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4d3e5fe1174f444eb06bd405ea029c65.png

  黄志恒和吴锐两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在寒假期间的志愿服务经历。两位同学说道:“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不仅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的认识,还提升了自己的执行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明白了付出与奉献的价值。”

31823a6536b3459ea67e86923b386219.png

  随后,杨江娜、梁文豪和容宇媚三位嘉宾老师向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1d8bcc984eb14648a7955597590932b7.png

  活动最后,杨江娜老师发言总结说道:“说一千次不如做一次”,期望各位同学都能在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中汲取力量,在追逐雷锋精神的途中坚定意志,承着雷锋同志“敢以平凡之躯,成不凡事业”的志气投身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院正在开展的品牌活动第40届“陶博会志愿者”实践中,通过自己的力量为更多人服务,为社会服务。

042c1675f4b04d70a8d457c9da72c7c7.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