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10日,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H404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教工支部书记王惠同志主持,议程包括2023年度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工作汇报、支部班子及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上级党组织点评、民主评议等主要事项。

336e2040126544bbb97fe4e19e261e4c.png

  首先,党总支书记陈继娜同志和教工支部书记王惠同志分别做了2023年工作汇报,从“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党建工作的求实与创新等多方面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和教工支部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了党员教师们在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鞭策党员同志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5e703b8e157e496faaec45b929a0d3da.png

  紧接着,伍书记、陈继娜书记、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和与会的各位党员逐个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为新的一年设立目标和要求。针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如党员活动创新度不够,与群众的联系不够紧密,主动服务意识有待加强等方面,支部班子也郑重表态,在新的一年中会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有效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高群众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b64cd6eacbdd4482a631e9ee0d9c33b5.png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伍少德同志做了点评及总结发言。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开展情况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支部所有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支部能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做好做实,包括坚持第一议题的学习,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的成果,全面推广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等;二是号召每位党员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争先创优,当好“领头雁”、做好“排头兵”、擦亮“党旗红”。

a14556d97a6e419dadd8f37c5411251a.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