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凝聚新力量 共赴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推进学院党支部建设,焕发党组织新活力。广东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6日14:30在H305顺利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预备党员黄晓莹主持,本次会议共有67名党员参与(注:不在校党员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参与会议)。

  会议分为两项内容:议题一: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议题二:讨论关于专升本预备党员梁佳慧等三名同志转正事宜。

本次大会会前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其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宪法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蕴含的法治精神内涵,让各位党员牢固树立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

1efa92c194a34b5587a7e119d7a59b51.png

与会成员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14f9140515e340848de238dc5158555e.png

   梁佳慧等三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做转正申请发言,总结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与成长,分析自身缺点与不足。表明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端正态度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更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715762721561487c91cd02189fcfd83a.png

   梁佳慧等三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杨江娜老师汇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认为梁佳慧等三名同志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符合党员标准,同意其按期转正。

ca4bb6ef5b8b4dc9b4ad8b6b725bdb3c.png

        经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超过三分之二的正式党员均同意梁佳慧、萧晓纯、张艳雯三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杨江娜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对三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转正申请表示祝贺,期望她们在未来的征途中要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不忘初心,戒骄戒躁。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支部补充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的同时,也期望与会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的培养与教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本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