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奋斗有为正当时”评选结果及内容回顾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青年大学生的政治品格,延续红色血脉,务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激励外国语学院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8日-2023年5月19日开展“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奋斗有为正当时”主题班会评比活动。现将获奖名单班级公示如下:


f5f9bbcb02c04505bd266b4762de8ba5.png

在此次主题班会评选中,参与班级在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创新班会形式、融合专业特色、结合自身发展,强化了青年大学生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彰显了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