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奋斗有为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力量,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17日14:30在C栋中庭举行了“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奋斗有为正当时”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趣味游戏、党史知识学习和拍摄祝福视频三个部分。

在活动前期,通过喊数字抱团暖场小游戏,使得同学们更快地融入本次活动的角色当中。活动中期,在趣味游戏环节中,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党史知识学习是活动的重点环节,通过组织党史知识竞赛,学生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重要事件和伟大领导人的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8249288212884462b8fa6a346be7d6a3.jpg

0de8c94cb4e3481aaddc3fe773eaac11.jpg



最后,在拍摄祝福视频环节中,学生党员们在C栋中庭打卡点抽取隐藏视频任务(拍摄任务点包括EF栋旁、C栋、AB栋、G栋、H栋、图书馆、体育馆、星光大道)进行视频拍摄,并在拍摄过程中说出指定口号“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奋斗有为正当时”。这个祝福视频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整个活动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党员们肩负重任的使命感,展现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和对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


2e915f6214da4a5ea0106708415a8053.jpg


在活动的最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江娜老师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杨江娜老师认为,当下,我们国家正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不仅要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是要牢牢记住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94aa1d36c1ca4e1fb5dec6bf5dfa2d86.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学习党史、铭记历史,让大家在学习中进一步体会五四精神、进一步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的青春风采。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说到的那样,“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a6c1213cd2c14ec9b9a014db692c21b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